首页 > 民政新闻 > 图片新闻

宛城区全面完成界桩更换工作

时间:2024-04-11 来源:

近日,宛城区管护的10颗县级行政区域界线界桩全部更换为标准化“宛卧线1A”界桩,界桩更换工作全面完成。

 宛城区全面完成界桩更换工作

据了解,宛城区行政区域界线共5条,全长257.653公里,共计31颗界桩,宛城区管辖10颗。按照《南阳市民政局关于转发〈河南省市、县两级行政区域界线界桩更换工作实施方案〉的通知》要求,宛城区利用区级财政资金30余万元,联合周边县区民政局、第三方施工企业,经过实地勘察、确认点位、规范制作、埋设界桩,最终完成界桩更换工作。

本次更换的界桩,统一采用的是界桩新规格A型标号最大尺寸,解决了原有界桩规格小、风化严重、易损坏等问题,增强了界桩的权威性、严肃性和法定性,突出了界桩的标志性和指向性,避免和减少因界桩损毁、移位等问题造成的边界纠纷,维护了边界地区平安稳定。(通讯员  王爽)

宛城区全面完成界桩更换工作

责任编辑:金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