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民政新闻 > 图片新闻

首届河南慈善奖揭晓南阳市一单位两个人获奖

时间:2024-03-16 来源:

3月15日,首届“河南慈善奖”表彰大会在郑州举行。“河南慈善奖”是经省委、省政府申请,党中央、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河南省慈善领域政府最高奖。本届评选采取自下而上、逐级推荐、差额评选的方式进行。

在此次表彰活动中,南阳市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爱心捐赠企业称号;南阳市社区志愿者协会会长李瑞营荣获优秀慈善工作者称号;南阳市社区志愿者协会常务理事田全申荣获优秀志愿服务个人称号。

 首届河南慈善奖揭晓南阳市一单位两个人获奖

首届河南慈善奖揭晓南阳市一单位两个人获奖

近年来,南阳市民政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工作重要指示精神,持续培育发展慈善组织,规范慈善活动,落实激励政策、打造慈善品牌。2019年-2022年,全市慈善组织累计接受社会捐赠资金4.7亿元,支出资金4.5亿元,在扶贫济困、扶老助残、疫情防控、赈灾救援、乡村振兴、助学助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,作出了重要贡献。


责任编辑:金路